close

第六屆政大財管營。

REBORN.

 

好喔我覺得我是那種每次文發到一半就不想打完的人XDD

所以這篇看能多少就多少囉XD
(打完了這行我大約停滯了一小時)

然後又停滯了十分鐘...shit我一直在廢話xddd

 

該進入正文前言了(吧?

我一直都沒有個好文筆

但總是希望能將當下的感動記錄下來(成功率:20%)

先說說報名前吧

這次一口氣報了好幾個營隊

只要是時間OK有興趣的就都報

跟財管同營期的還報了企管

其實當時是比較喜歡企管的(神美的官網

落選時也是說不出的哀傷(尤其是ㄊㄊ居然上了XD

且會報財管其實也只是想當備胎+ㄊㄊ很喜歡埃及

哈哈沒想到最後被ㄊㄊ拋棄了

所以財管營對我來說其實沒多大期待(?

反而因為錯過送舊+混聲團練害我有點兒後悔

前一天收行李的時候也覺得好累ˊˋ

還有還有隊爸的超不清楚聲音讓我覺得厭煩xd

但也有可能就是因為期待不大所以感覺收穫很多

比起冬令營太多的期待換來的失落

總之很慶幸我參加了這次營隊。

 

來說說感想過程唄

Ⅰ.

從剛開始xdddd我居然遲到啦xd我原本以為兩個小時就會到台北的!!!天知道和欣晚發車+2.5小時才到QAQ

隊媽打給我時我整個驚恐xd還好沒有遲到很久xd

在北車集合的時候www立馬認識了超親切的炯心<3

第一句話就加line是怎樣xd

好喔超快變熟的我們四個女生在捷運上話題超展開xd

隊媽整個傻眼xd連七小隊媽都想加入話題xdd

搭公車的時候愛上了他們的系服→超卡哇伊的mr. money<3

哈哈那時候看見了可愛的副召兼法南斯鋼鐵董娘UJww

到了政大之後ww一整個超熱的天哪xd而且椅子壞掉是哪招xd

看到了超美的陳昕(那時候超想搭訕但以為她跟宜庭早就認識了xd

覺得餐盒還蠻好吃的(可是有點少xd

再來好像就是先玩烏龜卡吧(?

shit那真的很好笑xd超折磨畫技的xdd

我還被隊媽嫌畫太慢在素描xd

然後隔壁宗察畫炯心的眼睛真的很好笑xd對他印象深刻xd

而且他沒有坐椅子(因為不夠)xd一直被阿碰(第一屆總召)噹超好笑xd

畫完一圈就是整個醜啊XDD算了隨便XDD

好像有玩遊戲...算了跳過

開幕式wwww喔終於有冷氣了超開心!!!

埃及的影片給人還不錯的壯觀感xd

戲演得有點兒好笑xd在砲隊爸自拍那裡根本只有他們自己懂吧(剛開始不太了

反正就是大概講一下主題還有股票(!)(期待

總召一屆一屆ㄍㄧㄠˇ真的蠻好笑的xd每屆都出現還蠻厲害的xd

喔對了還有營歌教唱!!超好聽的學長寫的超強!!哈哈偷偷唱高一個keyxd

出去(又沒冷氣了)之後好像就是選隊長+想隊呼

炯心是隊長噢噢噢<3

隊呼根本超難(想起之前的九吼ww

我腦海裡完全就是之前學長姐招生的芭芭芭~芭芭那那~♪♪♪

後來隊媽去求救(?)要到了一點兒片段

之後大家在集思廣益→→→生出了隊呼w

"阿里巴巴超級殺/芝麻開門一路發/輸了(給?)我們別驚訝/因為我們超級八"

↑原本是這樣的xd

可是後來被阿碰聽到了...於是乎就改了最後一句(他堅持

"因為隊爸超級八"(比自拍動作xddd

其實改的還蠻好的xd有戳到蠻多關主&隊輔的笑點xddd

我們小好像是最快想好的ww可是其他小都有一堆動作+隊型'''

之後就是GG的校園導覽= =

一整個超熱超累= =還爬山是哪招= =

哈哈不過喝水唱歌這個我喜歡ww一發入手let it go<3

再來第一次買股票xdd

討論有點久時間有點短xd總之很保險的買了兩支各十張

晚餐不斷的有人穿梭詢問:如果還有一次機會你會選哪個口味xd

拜託喔哪來的機會xddd

再來換衣服w齁我全身超臭覺得不自在

而且制服配短襪鞋子覺得很詭異xd

宗察(?)演的超好xd好像真的帶錯衣服一樣xd

哇哈哈之抽籤時間

抽到44號當下覺得想哭xdd(以為是最後一號

而且上面那圖案是什麼鬼xdd穿維尼衣的鱷魚?!!

後來發現有48號但還是覺得太後面很無奈

(根本就是撿剩下的意思嘛

隊媽很認真的安慰我說說不定我的舞伴是帥哥

好喔結果真的是!!!xddd而且就是我想要的那個!!!秘密我愛你!!!

他人還蠻親切的(吧

一開始就一直跟我道歉因為他覺得他穿那樣(非制服)會被拍照的ㄍㄧㄠˇ

(前面某對突破了公主抱我的天哪)

還好拍的時候只有要求勾手而已xddd

哈哈其實過程我心臟跳超快xdd超害羞>/////////<

開頭影片本來要走浪漫風的xd結果超好笑是怎樣xd

有玩一點破冰遊戲...覺得超爛根本就超故意的!!!

然後有一個part說要公主抱的時候整個覺得囧

我立馬說不xd但又很怕會被逞罰OAO

後來思考了兩秒就讓他抱了...

好喔換我跟他道歉了xdd(齁我真的好重喔覺得內疚

超怕他會怎樣的xd他就說沒關係他有在練身體...

好吧safexdd

跳舞除了緊張沒有別的xdd他手好燙xdd

哈哈沒有很多親密動作該說傷心還是開心呢xdd

後來換舞伴..跳到的都..還好xdd

而且還有一個手汗超多!!!受不了!!!

跳完就...有點哀傷xd

回小隊w然後聽說有高中生混在我們之中?!

啥毀?!我最討厭互相猜忌了xd

所以我就沒指(後來偷看然後指最多人指的那個→宗察xd

shit他演技超好!!!!!都欺騙人家的感情

每隊都帶人上台了...然後我看...fuck那不是我的舞伴嗎

好喔我本來以為他跟我們一樣大的= =算了算了

於是假小們從此消失在我們的生活中...(宗察偶爾會回來跟我們吃個飯啦xd

再來是搶錢遊戲w

一人發五千塊w然後各賭局就開賭了...

我都玩21點...本來贏錢的後來就輸了...虧七百

有個男的人超好的送我們錢(猜拳贏的就給

然後結算...我們倒數第二...隊爸媽覺得怒xddd

好今天到這裡為止我都覺得挺歡樂的.

意思是.接下來(蝦米還有活動啊

我最不想回憶的、夜叫(教?)

一堆詭異的禁忌+很多的鬼故事+還拜拜哩造就了嚴肅的氛圍

我不太想想.反正就是個複雜的四角戀兇殺案.

最不喜歡的第二&三關

替假娃梳頭髮&找面具(shit

覺得瑄婷可憐+勇敢.被點了好多次

覺得ㄘㄟˋ心男生有夠孬都不救我們=ˇ=

找完面具我就臨陣脫逃了(說我不舒服xddddd

沒辦法啊穿外套太熱了xd

好就點到這裡

宵夜還不錯啦挺壓驚的www

洗澡的時候我不斷的覺得驚恐(尤其我頭髮打結很嚴重QAQ

第一天應該就這樣過了

超晚睡的我的天哪

Ⅱ.

早上正常

遇(看?)到ㄊㄊww

跳早操超熱!!!熱到不行!!!

都快曬成乾了完全沒力氣

工作人員也很體諒我們所以一下下就放生我們了w

後來就看新聞...神聖的開局時間!!!

漲了啊我的天哪!!莫名的感動xd

於是有買有賣的結束這回合xdd

但是隊媽帶來了一個不好的消息...她上次寫錯了於是我們買錯了...

shit害我們又多買了長龍!!!

算了逝者已逝就不計較這個了

耶早餐吃兩份www

對了有公布階級w貴族噢還不錯

再來就進去聽講座...

痾我很對不起教授!!!太舒服了睡著了!!!很抱歉!!!

於是跳過

然後又是股票時間XD

大家的節奏掌握的還不錯xd

感覺有在賺錢xdd

下午大地w因為太熱直接進雨備超開心的啦xd

就是一整個尖叫的概念xd

踩氣球有刺激到xd被踩到鞋子都掉了超痛OAQ

還有一個叫..支援前線還是什麼的整個超激動xd拳王的概念xd

覺得大家超團結<3開心

但有點叫到喉嚨痛了xdd

覺得贏蠻多場的可是不知為何名次好像不高QAQ

再來又去聽升學講座w

精神異常好xd全程沒睡xd

但繁星什麼的根本對我無用啊xd

進股票時間w我到最後在總結好了就都先跳過股票的部分

晚上在四維堂看表演w

女舞!!!!!!!超辣的!!!!!!!那個腿跟屁股!!!!!!!!!我都要噴鼻血了^////////^

(陳昕那時候很受不了我xd說我根本就是男的xd

然後戲都超好笑的xdd紫薇根本神xddd

還有鄧不利多(小五郎)xdd跟可愛的小蘭xdd

男舞說真的就還好xd

合舞還不錯ww因為有辣辣的學姊xd

腳踏車男孩...覺得沒有前兩部好笑xd可是是舞伴演的欸xd勉強捧個場xd

隊輔舞的時候我明明就有尖叫!!!齁隊媽都說很小聲xd

大合舞的時候我都只有在看舞伴而已哈哈超可愛xddd

反正就在尖叫中度過了歡樂的表演xd

好像有一點小隊時間ww玩遊戲ww

宗察也有跟我們一起玩ww但過程中我不小心讓瑄婷受傷了嗚嗚QAQ

宗察貼ok蹦的時候超可愛xd

晚上回寢之後是girl's talk

其實就都在聽炯心之愛情史xd齁為什麼她那麼多任!!!我也要啦哭哭OAQ

好像就這樣吧(?

Ⅲ.

第三天我就有種時間過超快之感

很怕就這樣流逝了.

這天是平民!!!聽說是看手頭現金ˊˋ好吧認了

可惜的是w早上又給w我w聽w演w講w

可想而知w大家睡死xd

我有努力了真的!!!

哈哈哈哈跳過xd

喔對了是富蘭克林的人來講xd

吃飽飯後去集保所(以前收股票的地方

講的還蠻好的!!尤其是一開始的阿伯(?)舉例超到位的xd

整體的體驗還不錯www

最後一次的股票ww大師加入戰局xdd(詳情後續

晚上烤肉ww

升火升超久xdd

男生都亂標東西!!!最後標到海苔是怎樣xdd

而且都女生在烤!!超狠的!!

到最後都沒吃完!!一直吃沒味的米血有點不舒服xd

再來到橋下玩遊戲ww

ganigani真的超好笑的xdd

覺得八小神速度xd

宵夜是愛玉耶我有點後悔沒吃xd

感性時間w輪流講w宗察有回來w

宗察重新自我介紹xdd他叫Jake耶!!!!!(隊爸媽之前有講

他還記得大家的名字欸超感動www

輪到我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要講什麼哈哈

忘記感謝隊爸隊媽了ˊˋ

always詞窮啊我xdd

隊爸媽講到都哽咽了覺得心痛

可是我哭不出來啊別怪我xddd

就是有時莫名的有笑點xd

因為真的.要傷心也沒比冬令營傷心

後來阿碰有來講話w之後就是抱抱時間

隊爸媽都哭了嗚嗚

聽總召副召講話..齁不要哭啦!真的!!你們很棒!!

然後是第三屆(?)總召講講mr. money<3&銅鑼燒(其實我覺得阿碰講得比較好xd

哈哈基於罪惡感所以我沒吃xd

不過他們好像不太開心xddd

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回去OAO超累的媽啊

洗完澡還要寫小卡給隊爸媽- -

本來還想寫給交易員(揚智)&舞伴的

可是寫到最後快睡著了(語無倫次xd

所以只有寫給隊爸媽&宗察xd

而且隊媽突然來查房是怎樣xdd

整個超累的!!快四點才睡ˊˋ(大概這輩子最晚((除失眠

Ⅳ.

本來想要早點起來繼續寫的xd

結果我把鬧鐘關了繼續睡= =

好喔於是就算了xd

早上收完行李就有說不出的哀傷ˊˋ

今天還是平民欸完全不懂xdd

股票收盤表現得還不錯w

哈哈聽說有RPG(前一天有請人跟我解釋它跟大地的差別xd

這時眼睛突然超痛xd

真的痛死我了orz立馬派人去買生理食鹽水xd

只好遮眼跟他們玩xd

前面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開頭

就一直心臟眼睛肋骨的問xdd

結果意外的心臟大跳關欸xd

然後眼睛肋骨同時解超威xdd

明明平民沒提示結果玩的比其他階級都快啊!!!

真心覺得我們超強!!!太噁心了xd

哈哈當然就抱回第一名啦xd

午餐基於我肚子快痛死所以只吃了宜庭的菜xd(她說她不想吃xd

吃飯的時候找宗察要資料xdd他還說怕留電話給我會半夜打給他= =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xd不過他生日早我兩天耶覺得巧xd(比巧達還巧xdddd

大我四歲這樣xd

隊媽還跟他說我是全小第一吵炯心第二xdd什麼嘛xdd

小隊呈現喔.

其實新聞那部分整個聽得很火..

就有種明明我們都有討論但你們都沒在聽之感

而且還有講錯的xd覺得怒!!!

算了我不想管他們xd

講結論的時候炯心突然崩潰xd

可能長龍真的太讓人失望了吧xd

覺得我講的還可以xd做總結的時候覺得好笑xd

建議不要買長龍的時候全場笑翻耶xd

其他小在報告的時候不知第幾屆總召(大家豪的樣子?)一直在我旁邊亂xdd

他就一直從某排往下..痾..移動xd然後嚇別人xd

他說我效果最好xdd還好後來有一個人被嚇更嚴重xdd

哈哈感覺我也加入他們看別人笑xdd

他們(大屆學長)還蠻有趣的啦xdd

再來就閉幕了嗚嗚

我們倒數第三哈哈算了xd

不過是yahoo執行長耶覺得威xd

也有短短的閉幕短片ww

\最後就是拍照時間/

我都沒拿手機出來xd

覺得不用拍xd所以只有別人找我的時候我才有拍ˊˋ

我有在考慮要不要找舞伴拍xd後來想說算了

炯心超勇敢的又跑去找一小隊爸拍xdd

我就在那邊發呆阿哈xdd

還有拍大合照這樣(過程中風雨間斷xd

大概就這樣了吧.最後一天莫名的快結束.

就只是失落很深xd

回去的時候因為太累所以也沒講什麼話xd

四天end.

 

講講股票發生的事

其實因為男生都太ox所以討論的時候都不太參與

而且有時隊爸媽都干涉所以有點影響到ˊˋ

剛開始就是八方買錯讓我有點怒吧xd

還有一次巧估達我跟炯心都覺得買20張

結果被男生阻止買10張

然後大漲啦是怎樣!!!

後來就是我們一直以為長龍會漲(事實是沒有

就一直以為負面新聞的影響不大

然後就一直買進

結果一直跌xd本來決定要全賣了!!

男生又突然後悔xd結果又跌xd

最後想說應該會跌不停所以就真的全賣了

大師事後才顯靈說應該會漲(什麼從首都飛出去是哪招xd

還真的漲了shit我們賣在低點= =

大家之後就很尊重大師的意見xd

雖然他都只跟靈媒溝通超好笑xd(靈媒講錯還會被他打斷xddd

就會問大師說建議買進嗎之類的xd(因為他在ppt上打建議買進xddd

後來都還蠻歡樂的xd可能只有大師被我們搞到壓力很大吧xd

之後幾期都比較敢買w會漲的就一次買進很多(自從聽說某小買長龍300張之後大家都很敢買xd

所以應該還是有賺錢啦xdd

現在想到股票都覺得很歡樂xd

 

哈哈來個後記

意思就是發生在營期之後..

炯心發的文被鍋貼道歉了哈哈xd他說聽我們報告覺得愧疚xd

然後交易員也道歉是哪招xd

其實也沒什麼xd

就本來想搭訕舞伴跟他聊天xd

結果突然發現他有女朋友了(?!)

加上他都不讀我xd於是索性封印他xd

但總覺得我都喜歡上有女朋友的唉xd(某李中槍x

哈哈於是找jakeeee聊天xdd(誰叫我們隊上的男生太悶騷到不行

他真的很可愛欸xd問他問題都回我好多覺得感動xd

想推坑他看ATwww結果我先看了兩部(sj&ua)的第一集- -

是有點血腥但還好不會不舒服xdd

然後八小的群line就..潛水哈哈

還有就是我很怕想念或喜歡財管的感覺

在去完經濟營之後就會全部消失xddd

希望不會xd但希望經濟營帥哥多一點xdd

隊輔已經打電話來了(他之前一直打我都漏接哭哭QAQ

覺得他好親切喔哈哈對比xdd

喔對啊我也怕去完之後會開始比較ˊˋ

不太想要這樣ˊˋ希望我做得到!

 

到這邊囉w

純屬記錄回憶無其他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