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字“喜歡”全部改為“愛”

為什麼?
為什麼?
我越愛,越恨
我恨你,也恨我自己
恨我為什麼無法讓你愛上我
恨你為什麼不愛上我
恨我不夠努力
恨你這麼花心

所有的一切
但是
我愛你
我可以不顧一切就是愛著你
 
你呢?
你可以嗎?
你不能
因為你永遠都是這麼花心
不管是因為你的關係
還是因為你是雙子座
就算你有喜歡的人了
也絕對不是我
因為
我什麼都沒有
沒有人那麼好
沒有那麼深得你心
沒有那麼熱心助人
沒有那麼風趣
也沒那樣善解人意

現在
一切都過去了
把愛化成恨
讓往事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