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傳聞在宇宙數十億光年外的角落,有著孕育十多顆生命星球的星系──玉瓦格系。

這是發生在玉瓦格二十四珠其中一名厄爾斯特少女的故事。

 

 

 

事情發生在要上課的某天。

在這之前,我從未想過愛情會來的又快又猛。

 

那是一個平凡的日子,我一如往常的讓爸媽載我去上學。

跟我同行的是翼,兒時玩伴兼好姊妹兼鄰居,雖然說是鄰居,但她家住的是「聖朵瑪‧菈法薇娜」(高級豪宅區),地位與我家這種平民社區有著明顯的差距,即使她家境富裕,但是她行事低調,從穿著打扮完全看不出家世背景,上學也選擇搭我家的便車,不願讓同學看出她那嬌貴的身分。

「早呀,黎。」翼向我招手,我們小聊一下便上了車。

我探頭看看窗外的風景,在市區不遠的郊外佇立的是厄爾斯特星第一及第二高峰──阿斯亞阿格諾山。由於它們山腳相連,我們簡稱它們為「雙子峰」(也有低級點的男生稱它們為「ㄋㄟ ㄋㄟ峰」),它們的高度甚高,已經超越的對流層頂,至今仍未有人親自爬上它,因此,能登上「雙子峰」成了每個厄爾斯特人的夢想。

灰黑的煙霧繚繞在其之上,咦?

等等,灰黑?煙霧?!

我再回頭看一次,它們充滿著異樣,再看看車內的大家,表情淡定、一副什麼都沒看到的樣子,奇怪了,我不可能看錯吧?再看看雙子峰,灰黑煙霧居然憑空消失了?!是在玩整人遊戲嗎= =

「翼你剛剛有沒有看到、那、那個、雙子峰的?」我語無倫次的問。

「有啊,我有看到。」有看到就說嘛,不說還以為你沒看到哩!

「真是奇怪的異樣啊...」翼和我瞪大雙眼向窗外看,灰黑煙霧並沒有再次出現,不過雙子峰旁邊倒是出現了不明飛行物,那形狀常在電影裡出現,眼熟的很,那、那該不會是...?

「UFO!!!!!」我倆同時尖叫,我驚訝的揉揉眼睛,翼則是嚇到說不出話來、兩眼直發愣。

→沒錯,所謂的UFO就是你知我知大家都知道的那個外星人專屬飛行器。

一艘、兩艘...越來越多的UFO在天空游來游去,難不成外星人真的要進攻厄爾斯特了嗎?!

紫紅色的皮膚、矮矮的個子、特大的頭部、章魚似的觸手,這特徵......我有在「宇宙生物百科圖鑑」上看過!他們叫什麼來著...啊,是培利提安人──培利提星上的高智慧人種!據說他們的科技非常發達進步,好戰善鬥也是他們的代名詞,已經有不少星球被侵略了。這次,他們看上了厄爾斯特星豐富的能源,要來侵占這裡嗎?

培利提安人陸陸續續地降落到地面上,個個手上都拿著一把怪異的槍──應該是高智慧科技的結晶──對著群眾開始掃射,被射到的人「啵」的一聲消失了,連根頭髮都沒剩下。天哪!這是什麼鬼東東?!!周圍的民眾見狀無不驚慌失措、四處奔竄,駕駛們也都急著想駛離這裡,交通大打結,到處都是汽車的喇叭聲及群眾的尖叫聲。我們家的車子靈敏地轉進路旁的小巷內,遠離混亂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