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像這樣子的文了


從國一就開始期待的大露營
就這樣
結束了唉

這三天還過的挺充實
也挺愉快的
這其中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二庚也變的愈來愈團結了
我也變堅強了唉
感覺堅強不是好事唉

第一天
大家在車上唱歌好瘋!!!
好像很自然的講話了?!
帳棚搭好久才搭起來
午餐不小心煮太久
看別人擠牛奶感覺噁噁的                    (→Mi黑好像是在這段時間失蹤的
跳瘋狂的祈火舞害婆婆扭到腳
遠觀我五庚的學姊
天團是拳王耶
王老先生養了一堆奇怪的東西
伊比呀呀的手抽筋運動
分團活動來補眠
結果一直在自拍..
來玩連拍的功能
腳好痛不能臥倒啊啊啊!!!
烤肉生火生不起來
撿柴來燒我們最環保
晚餐沒吃飽唉
天哪浴室也太遠了吧

掰咖組的增添一人
瘋狂的哪個那個爭執XD
寫家書我卯足全力用注音寫
宵夜只能看不能吃
晚上來打牌
隔壁講鬼故事的好吵
龍門營火到12點吵死了
明天起床看夕陽是吧:)
暖翻!

第二天
早上起床好想睡覺
聽說有人半夜打呼
小光的手好溫暖啊
早餐太少跟別組討
小康康跟CNRED
大地遊戲瘋狂諂媚
(↑我不是有意要統一字數的)
中午炊事比賽我的醬油啊啊啊!!! 

才藝競賽勢如破竹
跟己班有點小插曲
淑慧姊是福星(?!)
可惡都是那死竹子
羅馬砲輸了大家哭死了唉唉唉
沒事唱什麼歡迎歌阿...
小手跟我都很冷靜沒有哭
我不哭是否代表我變堅強了唉
聽說體操很優喔:))
班呼庚己互助
(不知道什麼時候跟己班那麼友好的??
晚餐吃不飽啦!!!
大家吃好快
這樣看起來好像整桌都是我吃的
最後一次總彩排
祈火舞的都要貼紋面
SEXY好莫那啊啊
終於要營火了好緊張
蘭姊點火拿線香
煙火營火好漂美
力竭聲嘶的歡呼
勉強臥倒腳好痛
我們班的梗成了全場笑點!!!
己班表演也很棒:)
中國功夫好耍白啊啊
隱退“掰咖”三人組
怎麼姊姊們都玩同一個梗啊
我腳好酸旁邊的都不酸啦!!!
嘿嘿有人說我唱歌不錯聽:))
黑(林芳妤)-黑白(我)-白(婆婆)
(↑這是外套顏色的意思)
痾啊裂開了啊啊啊!!!
喜歡跟妳肩並肩的感覺:")
熄滅了唉唉
沒有人記得後面的歌怎麼唱XD
兩個掰咖一起去洗澡
路途遠掰咖走更遠
大家都洗頭排隊排好久
妳竟然捨我而去:(
結果還是遇到了= = 
擦藥好痛啊啊
蜻蜓在旁邊一直吵
結果沒吹頭毛就睡覺了
這一覺特別好眠。

第三天
啊啊差點睡過頭
痾啊睡袋要怎麼折啊啊
匆匆忙忙還好趕上晨檢
行李好多..
凸凸!!!
恐怖的白兔進化論
唉唉結業式
瞬間拿到了3個榮譽
(其實應該要是4個)
耶開放自由時間!!!
可是只有50分鐘:(
跟小手林芳妤一起走
本來想要繞一圈的可是中途看到慧姊就折返了
拖著腳走走好慢啊啊
一根50的冰淇淋吃不下去
在草皮那遇見軒轅
她們三個聊的很開心
我就像外人一樣在旁邊看
在旁邊孤單的撕葉子(?
幫她們拍俏皮的跳躍照片
集合準備離開
捨不得充滿三天回憶之地
回程時看鋼鐵擂台
大家都睡死了
勉強爬起來吃完零食
到了唉
回家寫日記。


期待好久好久的大露營欸

這三天的感情特別不一樣
喜歡那樣的
革命情感

為什麼
就這樣結束了呢

喜歡一起尖叫的感覺
喜歡會心一笑的感覺
喜歡相視而笑的感覺

喜歡跟妳
喜歡跟妳們
肩並肩
手牽手的感覺


真的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