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99/6/22
我以為是世上最令人
感到悲傷的日子 


結果
我發現我錯了
100/6/22

才是最令人感到悲傷的日子
甚至是悲憤

/

一年了

我以為
說不忘記是真的

真正在聯絡的又剩幾個
真正記得你的又有幾個

說穿了
沒半個

一年了
我以為
說6-4永遠是真的

一切
只不過是自己騙自己而已

我一直不肯接受

大人所謂 “畢業了就忘了” 的道理
到頭來
只能默默承認
 
一年了
我以為
用我們的毅力可以突破一切的難關

一切
只不過是謊言而已


曾經

我們愉快的揮手說再見
如今
看到彼此
也不認得了

曾經的歡笑
曾經的淚水
到哪去了

那些日子
我們共同度過的日子
已經過去了
再也回不去了

曾經
我們聊的天南地北
如今
只剩默默不得語


★,,思念是一種病

我不敢保證
我永遠不會忘了6-4
 
不過
連我生日都記不得的人就不必記了

 
但是
我會記得
曾經
在我心中有段不可抹滅的回憶


真的真的 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