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復活節耶
今年的今天剛好是這個日子
可惜
又有多少人記得呢
  

曾幾何時
我有多麼期待著今天的到來
現在呢
慌慌張張的就怕別人知道

我在躲什麼呢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盡我一切的力量
挽留這個秘密

為什麼呢
明明看到別人的板板
我是多麼的羨幕阿
但是
就是不想別人知道
可能是怕我看到祝福後
哭的太兇吧
總是會不自禁的

觸景傷情
曉明有太多太多了
一幕幕都讓我想哭

難得班上有除了飄她們連三天以外
也是連三天的
只可惜沒多少人知道

謝謝以前6-4的給的祝福
也謝謝一庚的給的祝福
不過
我最在意的那位
卻好像忘了
反正那對她來說也沒差嘛 


最後
在這不被別人祝福的一天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