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寂
就是孤單&寂寞吧
對我來說
真是在貼切不過的形容詞了
不過
還真是看不出來阿


都這麼久了
還在猶豫是嗎
到底哪裡才屬於我
我想
既不是曉明
也不是漢口
更不是忠明   ←學校名稱的顏色皆為制服的顏色
不然呢
難道是福科??
別傻了
連轉學都不能了
還想去哪

找不到一個地方
找不到那一個可以躲開一切的地方
只好怎樣
封閉自己
壓抑吧女孩

寂寞是我的好朋友
孤單是我的好麻吉
跟屁蟲兩個
當它今天沒來找你
不是因為絕交了
而是他只是今天沒空
明天還是會再來

無憂無慮
真好

我想離開
離開那個熱鬧的一庚
離開那個過去的6-4
離開眾人異樣的眼光

逃離一切
躲到心中那個沒有黑暗的地方
那裡只有歡笑
還有我最愛的人
到時候
我就不必再壓抑了
因為
我的淺紅已經變成黑色了
因為
那裡即是天堂

輕輕地
我將慢慢離去

(若本文有讓人誤會.想歪之處請勿搞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