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期待了這麼久

卻這麼快的過完了:((

心中無限感慨阿~


我實在是有語言障礙呀

分個享都說不出口

你們知道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說嗎

真的是唉


怕明年我就不記得大家

所以發個文來記錄下來吧


◎大概描述

§第一天§

期待了好久的冬令營終於讓我等到了

早上匆匆忙忙的出門想說去生活館吃早餐

7:30去竟然看到李日耀(天哪 怎麼有人比我早到

然後就看到大姐頭了結果大家都是二車的:(

不過還看到思涵耶

到達玄奘後(一路上大姐頭一直呱呱呱

衰爆了

都沒跟大家同隊(方瑜06.思涵10.姐頭11.煜捷13.芸君18

而且BOY也都普普

不過隊輔還不錯

大家好老梗了啦

始業式還蠻好笑的

玩那個解方程式(這不是上次也玩過了嗎

後來就去放行李(宿舍在山下可是禮堂在山上((天哪

晚餐時間煮麵麵(都BOY在煮

迎新舞會超〝PARTY〞的(結果穿白色根本沒用嘛((不過有跟煜捷玩雙胞胎

瘋狂閃躲人群怕被抓進去舞圈圈(←就是煜捷被抓進去((→趙啟明(哥哥)抓的

找到小喬後就跟他還有方瑜在外面(圈圈外)聊天

音樂超超大聲講話都用吼的

耳朵狂發燙(←毛帽子害的)所以就請小喬用他那異常冰冷的手幫我的耳朵冰敷啦(當時實在是有點害羞的說>///<

結果竟然跳那什麼男女&%#$的舞

哎呀會害羞啦>///<

不過跳到一個還不錯的(那就是思涵他哥啦

晚上宵夜時間不敢吃(會發胖)我們12最晚回宿舍(抱著必死的決心一定要洗到澡((←隊輔嚴重灌輸會沒熱水

結果水還很燙(當下第一次洗澡覺得這麼的感動

晚上睡覺不會用睡袋(拉鍊難用)請煜捷&軒慈幫幫忙(第一次覺得睡袋好燙噢

結果聽煜捷說我說夢話?!(天哪= =

§第一天§完

-
因為看完煜捷的

所以決定一天一天打(哈哈謝謝拉~~

這樣進度也比較快嘛
-

結束囉~~

★,,〞戀♥羽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